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党史学习教育

耕地质量中心召开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08-3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建华主持会议。 

  会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中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谢建华强调,要将学党史、学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坚持党的领导、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发展定力,从学习历史中认识自我,培养历史思维和历史眼光,坚定为“三农”服务的方向、勇担耕地保护的职责。要以理论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党员学深一点、学透一点。 

  结合“讲述部史部风、牢记初心使命”,我中心邀请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原土肥水首席专家彭世琪研究员讲述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发展历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有关党史、新中国史和部史的学习,为耕地质量监测保护工作阐明了来路、指明了去路,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增强了努力开创耕地质量监测保护工作新局面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