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日期:2019-07-3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723日下午,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以下简称合作经济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司长张天佐为全司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中去”的专题党课,部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陈江凡组长到会指导。 

  张天佐指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进“三农”情怀、提升“三农”工作本领。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合作经济指导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并从推动我司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推动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推动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推动社会化服务取得新突破、推动宅基地管理和改革稳慎开展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任务要求。 

  陈江凡组长指出,合作经济司主要负责同志在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取得思想收获、理论收获的基础上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入细致的党课,体现了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改一步、改实一点的要求。党课把守初心、担使命与合作经济司职责任务紧密结合,为下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提供了基础、明确了方向,是一次高水平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