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党史学习教育

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日期:2019-07-2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719日,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张辉院长为全院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我院发展新局面”的党课报告,院党委书记贾连奇主持会议。

   

  报告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意义,回顾了规划设计研究院40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报告对标新目标新要求,从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协作意识、进取意识等五个方面,分析指出了当前事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并从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激发事业发展活力;着力加强业务建设,增强自身本领;着力加强条件建设,强化支撑保障;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相关要求。 

  党课报告会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加快补齐自身短板,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争当服务部中心工作的排头兵、农业工程科技创新的国家队、乡村发展与政策研究的智囊团和乡村规划咨询服务的引领者,以优异成绩纪念建院4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