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党史学习教育

强化融媒体内容创新 打造“三农”舆论新高地——农民日报社持续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9-07-22 作者:胡然然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19日,农民日报社举行“社领导带头讲专题党课”系列活动第二场,副总编辑李炜为全社党员干部作题为“强化融媒体内容创新,打造三农舆论新高地”的专题党课。党课强调,面对激烈的媒体竞争和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迎接挑战,做好内容的供给侧改革,有效提升“三农”新闻舆论引导力。 

  党课分析了在媒体融合这场等不起的自我革命中,全体报社职工应牢固树立的阵地意识、过关意识、融合意识、使命意识等“四个意识”,系统总结了当前报社应对媒体融合转型拥有的优势和存在的短板,并就如何坚持内容为王、如何创新方式方法、如何重塑“三农”舆论场进行了深刻阐述。 

  党课后,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交流了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紧扣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党员们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业务素质,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内容创新,为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打造“三农”舆论新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