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群众活动

*童心向党 歌声飞扬

——部机关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

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8日,部机关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 歌声飞扬”庆六一演出活动。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家忠,部直属机关团委负责人张策,朝阳区麦子店街道工委书记刘晓玲受邀出席活动。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灵,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李建国参加活动。 

  幼儿园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编排了丰富多彩、喜庆欢快、寓教于乐的歌舞节目。果班以传承传统文化为主题,表演了《春晓》《读唐诗》等节目;苗班以爱祖国为主题,表演了《祖国祖国我爱你》《国旗国旗真美丽》《中国娃》等节目;芽班以情境表演为主题,表演了《数鸭子》《三只小猪》《你是我的好朋友》等节目。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机关幼儿园全体幼儿及家长约400人参加活动。(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