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群众活动

机关服务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参观人民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

日期:2021-06-1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机关服务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参观人民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灵出席活动,机关服务局青年干部职工代表近30人参加。 

  人民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集中展示了由人民网规划的近20款具有一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的设备、软件、内容,通过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这条主线,将光辉历史区、新思想学习区、智慧党建体验区、党员誓词宣誓区等模块有机组合。讲解员以“五四运作”为开篇,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艰苦卓绝的岁月走向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家通过文字、图片、影像、数据等,感受了“情景模拟+互动体验”方式的党建知识宣传、党建智慧感知、党建智慧服务与管理、党建智慧分析等多种服务体验,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 

  “宣传片、电子签名屏、VR体验设备、直观的数据管理分析等开阔了我的眼界……”同志们分享感受的同时一致表示,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切实发挥新时代青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机关服务工作。(袁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