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群众活动

忆百年峥嵘 传五四薪火

——乡村产业发展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课

日期:2021-05-1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5日上午,乡村产业发展司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周业铮为全司年轻干部讲团课。 

  团课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历久弥坚的创业艰辛与历史荣光,深刻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团课强调,年轻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之中,不断提升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 

  全司27名青年同志参加此次团课学习。大家表示,要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和力量,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中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