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群众活动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开展“线下运动十万步、线上重温百年史”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期,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下运动十万步、线上重温百年史”主题健步走活动,创新形式学党史,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健步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专题进行,每周为一个阶段,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百年历史以运动步数模拟党史历程的方式,梳理重温110余个党史知识点,让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进一步走深走实。 

  院机关工会还向大家推荐30余部党史经典影视作品,并组织党员职工集中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胜利的影片《金刚川》,各党支部也结合“学党史读书观影活动”组织观看了《上甘岭》等经典影片,举行观影研讨、撰写书评影评活动。 

  健步走活动是水科院党史学习教育一项重要的自选动作,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性文体活动紧密结合的一次创新探索。院机关近180名党员职工参加了活动,既接受了党史教育,又完成了运动目标,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强健体魄、重温党史、凝聚力量,以昂扬奋进的状态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