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群众活动

*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团总支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日期:2021-03-1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26日,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团总支委员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集体学习,团总支委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骨干参加学习。总站党委委员、副站长涂志强出席并作点评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青年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并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推动农业机械化发展的决策部署,结合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农业机械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团总支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按照党中央、部党组及站党委的统一部署,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特别是要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农业机械化发展问题,注重把握发展趋势,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集体学习是总站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和青年理论学习的新起点。下一步,总站团总支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引导青年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