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群众活动

青春凝聚 成长绽放——工程中心团支部举办“青年讲堂”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2-1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15日,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讲堂”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团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中心群团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孙春蕾以“全国高标准农田10年建设情况与对策探讨”为题,从研究意义、建设情况、面临挑战、对策建议四个角度详细介绍了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战略意义。姚艳分享了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收获,共享与会的激动与喜悦。团支部书记谭瑶瑶作2020年团支部工作报告,并就如何更好开展2021年团支部工作广泛征求意见。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新录代表领导班子对此次活动作点评,对青年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勤学善思、强身健体,加强理论武装,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二是要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在新长征路上建功立业,勇做时代弄潮儿;三是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以奉献照亮人生旅途。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中心党委号召,以昂扬的锐气、踏实的心态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谭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