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群众活动

巾帼聚力 芳华奋进——机关服务局召开妇女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

日期:2020-12-0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26日,机关服务局召开妇女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机关服务局第三届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四届妇委会委员。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叶长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女职工约70人参加会议。 

  机关服务局第三届妇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第三届妇委会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关爱职工、增进和谐,凝心聚力、共创佳绩等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妇委会工作提出建议。 

  叶长冮代表局党委、局领导班子对上一届妇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妇委会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当好娘家人,打造巾帼好队伍”工作理念,围绕岗位建功、关心职工、凝聚队伍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基础性、服务性工作,为女同志建功立业创造了有利条件,为机关服务工作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新一届妇委会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带领广大女同志,奋发有为、锐意进取。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女职工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二是强化工作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女职工立足岗位建新功;三是强化文明新风弘扬,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四是要强化管理服务创新,团结带领女职工全力投入机关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机关服务事业取得新成绩。 

  会后,召开了第四届妇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