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群众活动

干中勤学 提高能力——外经中心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日期:2020-12-0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团支部认真落实外经中心党委和部直属机关团委要求,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青年干部观看电视政论片,开展学习研讨、文稿征集、知识测验等活动,切实推进年轻干部加强理论学习。

 

  活动中,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与经历,围绕提升青年干部七种能力,交流学习体会,补短板、强技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继续抓好现有工作,做好既定任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农业对外合作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卢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