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中国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海南省

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8日上午,中国热科院院长王庆煌、院党组书记崔鹏伟带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一行20余人赴海南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读书班成员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系统感受了中共琼崖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和不同时期海南省的发展历程,全面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海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在纪念馆参观过程中,读书班成员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介绍,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一件件实物、一座座塑像,生动呈现出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帮助大家进一步体会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在珍贵历史文物和文献前驻足,上前仔细端详,认真交流这段历史背后的故事。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继续发扬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把学习实践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力量,立足岗位,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为院打造国家热带农业科学中心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