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中监所代表队登上

最新一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史学习接力赛榜首

日期:2021-07-1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1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党史学习接力赛公布新一轮总成绩,作为我部参赛代表队之一的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队,登上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322支代表队榜首,充分展现了农业农村部青年干部勤学奋进、团结向上、勇争第一的昂扬风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监所坚持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实施“五级联动”强保障,探索“四个结合”提质量,坚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特别是在组织本次党史学习接力赛中,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统筹指挥,党委委员、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坚持定期现场指导,党办坚持加强日常调度协调,党支部实行日结、周结、月结学习制度,全所上下一起发力,推进党史学习加快向品质性学习转变。 

  本次参赛队员以青年干部为主,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接力赛,深切感悟到理论学习的必要性,通过深入学经典、悟原理、求真知,从中寻找解决工作难题、推动发展的方法。要紧密围绕全所中心工作,不断提高“七种能力”,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真本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青春激情,在接续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