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监管司党支部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各项活动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1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2日,农产品质量监管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以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等活动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司党支部书记肖放主持会议并领学。 

  大家结合个人实际,认真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感受。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庄严宣告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向全世界宣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实现。现场参加庆祝大会的党员代表深情讲述了切身感受和激动心情,对于能够现场见证伟大历史时刻而倍感荣光。伟大复兴,使命光荣。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发展,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些成就让大家倍感使命光荣、民族自豪和责任重大。曾参与扶贫挂职的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一心利民,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过程中得到了充分诠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始终保持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的姿态,始终昂扬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守稳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贡献力量。年轻党员同志深情抒发了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共鸣,表示将不负韶华,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农史展览等活动,并通过读书班、青年理论小组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将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小、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