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举办部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书画摄影作品展

日期:2021-07-1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七一前夕,农业农村部举办部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书画摄影作品展。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刘焕鑫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焕鑫指出,农业农村部广大离退休干部是三农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参与者,三农事业的发展凝结着老同志们的开拓和奉献,浸透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他要求,部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爱国奉献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积极献智出力、增添正能量。 

  活动现场为“光荣在党50年”的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离退休后从事党务工作10年以上党务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来自部系统各单位的15个节目参加文艺汇演,京外单位以视频形式参与汇演。汇演节目均由部系统离退休干部自编自导自演,以歌舞、曲艺、朗诵等形式,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功绩。书画摄影展共征集到30个单位的308幅作品,参展作品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廖西元出席活动。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系统老同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