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百年三农

——办公厅机关党委组织参观“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日期:2021-07-14 16:0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7月1日下午,办公厅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百年伟业 三农华章——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部总经济师,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主任魏百刚带领全厅近70名党员干部,在主题展序厅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神情庄重,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个特殊历史时刻,在庄严的誓词中接受党性的洗礼,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百年伟业 三农华章”主题展览,通过观看历史照片、视频资料、实物等珍贵展品,系统回顾了土地革命、农业合作化、“大包干”、取消农业税、打赢脱贫攻坚战等百年来党领导三农工作的重大事件和主要成就,直观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依靠农民、维护农民利益、与农民休戚与共的深厚情怀。 

  通过重温誓词、参观展览,全厅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三农业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和担当意识,立足厅内本职工作,苦干实干,不懈奋斗,推动办公厅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