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1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6月30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总站党委“两优一先”、优秀群团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标兵”进行表彰,党委书记张锋讲专题党课。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挂靠协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总站、学会荣获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两优一先”称号的集体和个人名单,通报了中国水产学会荣获“2018-2020年度中国科协党建工作先进学会”和“开展渔业科技扶贫,让党旗在塘边地头高高飘扬系列活动”荣获中国科协“党建强会计划”十佳品牌活动有关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总站学会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站会表扬和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优秀等次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悟思想静心学习,持续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明道理持真笃行,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增自信坚定信念,深切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认识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守道德宁静致远,强化政治品格锤炼,不断提升精神境界;要重力行围绕中心,深度融合做好现代水产绿色健康技术服务,办实事服务群众。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渔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总站党委严格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部署要求,走访慰问了3名老党员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1名生活困难在职党员,切实把党中央、部党组的关怀送到大家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