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市场与信息化司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14日,市场与信息化司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全司党员干部参加。 

  五位青年干部交流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思想感悟和心得体会。有的分享了对为什么要学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有的结合本职工作交流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体会,有的结合党史中的重大事件分享个人感悟,有的结合学党史学农史分享对推进工作的启示,有的聚焦红色革命历史和精神谈传承谈发扬。 

  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唐珂在总结中肯定了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青年干部通过深入学习党史能更深刻理解我们党在带领中国人民革命过程中,历经艰难困苦却始终保持坚定信念,经过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新中国,并带领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要求,青年干部学党史要入脑入心,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也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