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市场与信息化司部署“学党史、纠‘四风’、树新风”专项工作

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7日,市场与信息化司召开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学党史、纠‘四风’、树新风”专项工作。会议强调,专项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 

  会议要求,全司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责任,司领导班子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征集意见建议、带头整改到位。要对照“慵散慢浮粗拖奢”七个方面问题、结合巡视和审计出来的问题认真查摆,结合出差、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建立清单,逐项销号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市场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为开展好专项工作,市场与信息化司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唐珂担任组长,成员由司领导及纪检监察小组成员组成,制定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安排和任务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