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

——市场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部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9日,市场与信息化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重温百年峥嵘岁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以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为时间节点,概括、凝练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开始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 

  一份份文稿、一张张图片、一幕幕场景,生动记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故事和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大家不时驻足,认真交流学习感悟,深情缅怀峥嵘岁月,为革命先烈的精神深深动容。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守正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