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监管司党支部、中国农科院蜜蜂所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1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7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党支部、中国农科院蜜蜂所党委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为主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来青轩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同志们重温了党中央进驻香山时期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回顾了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不同时期取得的历史成就。在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大家瞻仰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任弼时同志当年的办公居住地,进一步了解了第一代中央领导同志在香山期间呕心沥血、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党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为具体而准确的把握和感悟。作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战线的工作者,要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最严”“产出来、管出来”等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提高发现、解决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筑牢农业高质量发展基础,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食用农产品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