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长江办与长航公安上海分局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日期:2021-04-1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请进来、走出去”,搭建党支部交流平台,丰富党员活动形式,近日,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与公安部长航公安上海分局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晓发,长航公安上海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蒋剑参加活动并讲话。  

  双方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经验做法,共同研究探讨结对共建机制,进一步巩固在打击长江口水域非法捕捞、开展长江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合作基础。  

  双方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结对共建具有特别重大意义,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合作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取得新进展,提升党建质量和业务合作水平,为打好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