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市场与信息化司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1-03-1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市场司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不断强化做好新时期农业农村市场信息工作的理论武装”为主题开展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等重要讲话精神。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2月26日上午进行集中交流,中心组成员王平、刘涵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各处处长交流心得体会,司支部书记、司长唐珂进行点评。 

  唐珂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原原本本学,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达到真学、真懂、真用的目的;要融会贯通学,运用系统思维,触类旁通,为做实打好基础;要联系实际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解决实际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司党支部将以理论中心组学习为抓手,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八方面重点学习内容,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找准在“三农”工作中的坐标、方位、靶心,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乡村全面振兴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李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