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司党支部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2-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月20日上午计划财务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进行传达学习。 

  会上,司党支部书记陶怀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司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小组组长郭红宇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新时代新阶段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见效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会议指出,全司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小组要进一步组织深入学习,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计划财务工作各方面,重点做好如下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深刻把握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司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司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抓好职责范围内党建工作,各党小组组长组织做好本党小组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行农业投资管理和财务审计监督职责,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不断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力度,特别是下力气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四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自重,坚决抵制“四风”,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