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中国农科院党组慰问院机关留京过年青年干部

日期:2021-02-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机关举办留京过年单身青年干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张合成,院党组成员、人事局局长陈华宁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孔明主持。 

  张合成代表院党组向留京过年的单身青年干部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对大家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守不流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表示高度肯定,充分体现了院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表率作用。他强调,一年来全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历史性进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广大科研人员备受鼓舞和激励。2021年,全院将以中央巡视为契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进改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机关职工要在模范机关建设中走在前,要在遵从中央部署上作表率。院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留京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日常管理,做好防疫信息统计报送等工作。要加强对留京过年单身青年干部的关心关爱,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服务保障,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吉祥的新春佳节。 

  会上,青年干部们谈思想、谈工作、谈生活、谈愿景,座谈会温馨热烈。院领导与青年代表的家长进行了温暖的视频连线,为青年发放了新春大礼包。与会青年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青年职工的关心关爱,表示将严格遵守春节期间的各项防疫要求,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春节。 

  院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