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广校体协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9日,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委召开 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学峰、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孙法军、社会事业司一级巡视员尹虓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汪学军主持会议。 

  广校体协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汪学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从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落实部党组中心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务实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胡永万、齐国、张广卿、王桂林等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副校长张丹梅列席会议,并对党委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对照检查中,班子和班子成员均按要求如实报告了是否接受有隶属关系的下级干部和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情况。 

  潘学峰对广校体协民主生活会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校体协新班子新气象,担当作为、守正创新,要进一步总结经验、谋划未来,推进事业更大发展。 

  汪学军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广校体协党委将在部党组正确领导下,在直属机关党委、科教司、社会事业司指导下,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加强学习、狠抓工作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新阶段农民教育培训农民体育工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