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绩效管理优秀处室和先进个人。会议由党委书记、副站长刘旭主持,站长、党委副书记刘恒新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部党组和张桃林副部长的正确领导下,总站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聚合力、抓重点、强支撑、促发展,为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党的建设上出新绩。二是坚持把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疫情防控中守安全。三是开展内设机构调整和岗位聘用,在合署办公中开新局。四是系统推进试验鉴定、技术推广、安全监理、社会化服务、政策实施、质量认证等工作,在支撑保障中谱新篇。五是全面优化管理服务,在绩效管理、财务管理、条件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闯新路。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一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狠抓基层基础,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设风清气正的模范单位。二要紧扣“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的定位思路,围绕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生猪生产机械化、重点区域环节机械化、农机安全生产、农机社会化服务、农机化政策落实等抓主抓重、落细落小,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三要始终保持自信自强、充满韧劲的精气神,握紧奋斗之桨,高扬实干之帆,一件一件抓落实,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还对廉政、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