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强化廉政教育 确保廉洁过节

——全国畜牧总站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1-01-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元旦、春节期间出现“四风”问题反弹,全国畜牧总站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严肃作风纪律。 

  元旦前,采取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印发通知、制作廉政教育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全体党员传达廉洁过节的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元旦后,总站党委书记时建忠主持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总站纪委书记聂善明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警示教育会精神,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有关部署和要求。会议强调,总站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纪委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既要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严格执纪,也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总站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起教育管理监督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戒,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共同推动总站形成务实节俭、文明廉洁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