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市场与信息化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4-11日,市场与信息化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11日,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处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开展集中研讨交流,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司党支部书记唐珂主持,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和国家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副司长刘涵就农产品特优区重大项目创建规划做了重点发言。 

  唐珂在总结中指出,全会精神内涵非常丰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迈向未来、开启新征程的重要纲领性文件,是各行各业做好工作的基本遵循、行动指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从全局性、前瞻性、系统性、创新性上把握全会精神,市场信息工作要服从服务于大局,服从服务于农业农村现代化,树立前瞻性战略性思维,从系统整体出发,推动农业农村改革创新。(李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