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垦中心鼎力支持康保牧场场史馆建设

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1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牧场场史馆正式开馆。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李尚兰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 

  李尚兰在致辞中表示,建设康保牧场场史馆,是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和康保牧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一项重大成果,必将成为推动牧场进一步深化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精神动力,成为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农垦改革发展文件精神、抢救保护农垦文化、弘扬传承农垦精神的重要阵地。 

  李尚兰强调,今后农垦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局、张家口市有关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工作,接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康保牧场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安居乐业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康保牧场场史馆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使用专项党费支持新建,占地约300平方米,收藏各类展品共299件,生动再现了康保牧场67年发展历程和底蕴深厚的农垦文化、军马文化、知青文化和民族文化。 

  中心副主任韩沛新、陈忠毅和相关处室人员以及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局,张家口市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有关人员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