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举办2020年党办主任培训班

日期:2020-09-1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15—18日,2020年农业农村部系统党办主任培训班在京举办。培训班重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交流研讨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以及2020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等内容,对部系统60名党办主任(综合处处长)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部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推动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点突出,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取得良好效果。大家表示,这培训既是一次加油充电,又是一次工作部署交流,既学理论,又学方法。通过培训,进一步了政治机关意识对中央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定位,更加深刻体会到党办主任责任重大、作用关键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创新意识,努力成为抓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感到进一步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储备,拓展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方法,增强了履职尽责的底气和信心,为贯彻落实党建各项任务、推进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