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紧盯落实促整改 学习条例重实效——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

日期:2020-09-1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4日,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贾广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中心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传达学习中央农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座谈会精神。中心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中心党组就近期部第一巡视组将进驻中心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听取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客观真实地向巡视组反映情况,主动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统筹推进研究工作、安全加固项目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以本次巡视“回头看”为契机,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金文成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中心主责主业,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机结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条例》指导工作,准确把握党全面领导农村工作的总体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迅速在中心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的新热潮,抓紧谋划好实施《条例》评估技术支撑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高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