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积极投身我国农业对外合作伟大事业 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干部精神风貌——外经中心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09-1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激励中心广大青年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9月4日,外经中心党委举办中心青年干部座谈会,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张陆彪向青年干部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对外经中心最新指示精神,就中心事业发展听取青年干部的意见建议。在家党委委员、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和综合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心的未来属于青年干部,青年干部在我国农业对外合作事业中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韩长赋最新指示精神,讲政治、勤学习、善思考,着力提升文字、演讲与口才、沟通协调、专业和外语等五个方面能力。立足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着眼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农业对外合作作为主轴任务,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以绩效为核心,抓重点出亮点,以担当为灵魂,抓创新出谋略,以机制为关键,抓制度出活力,以结果为根本,抓落实出实绩,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我国农业对外合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刘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