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垦局党支部赴羊峰山农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日期:2020-09-1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工作部署,92-3日,农垦局党支部委员、副局长王润雷带队赴湖南省永顺县羊峰山农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6年以来,农垦局党支部通过制订规划,帮助农场争取贫困农场扶贫开发专项资金1000万元,协调高标准农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资金200余万元,支持农场硬化内部道路、建设职工安置住房、铺设引水管线、修建机耕道路和蓄水池等,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为农场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湘西黄牛养殖、高山蔬菜种植和民宿休闲等项目,座谈交流了农场党建和脱贫攻坚情况。农场抓住农垦改革机会,发挥当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多渠道增加职工收入,探索走出农场发展新路子,顺利通过脱贫认定验收,积累了有效经验。下一步,农垦局将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求,继续加强与农场的支部共建,指导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支持农场企业化经营,进一步理顺农场和政府职责关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创农场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