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开通“掌上职工书屋”

日期:2020-07-3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适应移动信息时代需求,推动日常读书活动共享化、便捷化和长效化,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于7月24日正式启用“掌上职工书屋”。“掌上职工书屋”是“书香单位”建设的重要内容,为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日常阅读和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条件,丰富了水科院干部职工的精神食粮,有助于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是打造学习型单位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 

  掌上职工书屋”充分利用水科现有的数字图书馆平台和电子书资源,以2020年“书香单位”建设活动中部工会和院工会推荐的792本优秀书目为基础,在“学习通APP”上搭建完成,内容涵盖政治、经济、军事、农业、林业、管理、历史、文化、文学、艺术等各个方面适时更新书目院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可在“学习通APP”“职工书屋”板块进行阅读,通过“回复笔记”的形式进行互动交流,随时随地享受“悦读”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