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做到三个结合 建设四强支部---中国农村杂志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日期:2020-07-3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22日上午,中国农村杂志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社长雷刘功主持,社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以《条例》为指导,确保杂志社两委会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一是要认真学习《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起来、与杂志社两委会换届选举结合起来。是要严格执行《条例》,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问责,确保《条例》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纪律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及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引导党员和干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选举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社党委委员要加强对所在支部和分管部门的指导和引导,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学深悟透《条例》精神,让大家明明白白参与到杂志社两委会换届选举中来。(赵义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