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垦中心召开2020年第2次理论学习

日期:2020-07-2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自7月6日起,农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主要负责人开始对中心组学习会进行前期自学,7月17日,中心召开2020年第2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集中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学习心得体会,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一要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力结合起来,紧抓“关键少数”,坚定不移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要在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面前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政治定力,切实站好岗、守好职、尽好责,为农垦事业和热作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量力而动、聚力而行、竭力而为,领导班子要当好“领头雁”,处级干部要成为“中流砥柱”,全体职工要成为“铁军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