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种业管理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图)

日期:2020-07-1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3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种业管理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司党支部书记张延秋主持活动。 

  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体会到优良家风的传承与国家和民族的兴盛紧密相连、息息相关。部“五好家庭”获得者马志强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个人学习感悟。他将家风建设概括为“孝、严、和”,对老人长辈要孝顺,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对子女要严,要教育他们自强不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亲朋好友、同事要和,与人为善,真诚待人。 

  张延秋强调,注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优良的家风建设也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司党员干部要看齐老一辈革命家和身边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为建设种业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