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药检定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2日,药检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所长周普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职工共计80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吴清海组长在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课报告会上的指示要求;学习了《农业农村部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有关规定(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文件通报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所领导班子要坚决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严格监督执纪,严防廉政风险。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从违纪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对自己承担的工作、履行的职责要心怀敬畏,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日常工作中。 

  吴国强围绕“为什么要强调政治意识、怎样保持政治机关意识、政治机关意识与干部培养和使用”等6方面讲授党课强调实现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要切实把党建工充分融入到业务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单位文化建设中去,打造人才成长的实践平台、“比、学、赶、超”的展示平台、提升政治素质的历练平台、提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的分享平台、实现人生价值的成长平台;积极营造自强不息的“奋斗”文化、勤奋钻研的“笃学”文化、珍惜荣誉的“团队”文化。 

  会议还对获得年度“两优一先”的党员、党组织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