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课报告会(图)

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1日,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刘旭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委员、副站长涂志强主持总站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党员代表和中国农机化协会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20182019年度总站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党员干事创业,推动总站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4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新处室、新职能、新业务,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推进农机化转型升级、打赢脱贫攻坚战等目标任务,在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强调,全站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树牢政治思想,提高政治能力,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切实履行 “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要不断锤炼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决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工作成效检验党建水平,为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孙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