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强化政治首位意识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广校体协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图)

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1日广校体协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专题党课报告会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精神,通报了有关获奖情况,表彰了广校体协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秘书长汪学军以“强化首位意识 践行两个维护 为农民教育培训农民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汪学军指出,广校体协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把握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系列重要论述,把准政治方向、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强化政治责任、把“尽职责、敢担当”落到实处,涵养政治生态、把“抓学习、强本领”贯穿始终。他强调,要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从严从实推进广校体协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重点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方面下工夫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方面走在前、表率,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得更细、做得更好,推动事业实现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自身建设得到新提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广校建校40周年体协建会34周年献礼。 

  会议由常务副校长(主任)、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胡永万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