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图)

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每个人的爱国心。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领学《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方案》文献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国家监察》纪录片第二集《全面监督》。党支部书记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党课,强调要坚持不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有关文件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党员责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