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中心党组书记党课报告会(图)

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1日,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中心党组书记党课报告会。 

  中心主任、党组副书记金文成传达农业农村部庆祝建党99周年暨部长党课报告会精神。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振作精神,着力深化中心事业改革,建设一支立场坚定、忠诚事业、能打善拼、团结向上的政策研究人才队伍,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贾广东围绕“学习《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题讲党课。他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总结历史上正反两方面经验的重要结论,是应对国际国内形势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我们党对完成好执政兴国历史使命的自觉担当。要全面落实部党组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全力推进中心各项改革发展,努力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营造纪律严明、环境宽松的创新氛围,进一步加强中心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要继续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完成各项业务工作,实现防疫和业务两不误、双促进。 

  会议通报了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情况金文成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向身边的先进学习、向身边的榜样看齐,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三农”事业中。(高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