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加强英语学习交流 提高干部能力素养——广校体协成立英语俱乐部(图)

日期:2020-06-1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英语爱好者学习交流平台,加强单位国际交流人才储备,65广校体协举办英语俱乐部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广卿出席,党办(人事处)、对外交流处负责人和英语俱乐部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指出,英语俱乐部作为单位成立的第8个职工俱乐部,是党委对谈心谈话活动中大家提出意见建议的切实回应,也是将群团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有效做法。广校体协年轻同志要把英语纳入学习的重要内容,不断强化本领,拓展空间,为农民教育培训事业走向世界,提升我国全球农业治理话语权做出积极贡献。 

  大家表示,要分建设和利用好英语俱乐部,相互激励,彼此帮助,在英语学习交流和工作实践锻炼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为单位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