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狠抓党建谋新篇 凝心助力促发展(图)

日期:2020-05-1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511日,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责任。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弘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要紧跟党委工作节奏,围绕2020年中心党建工作要点,进一步完善支部工作计划;要提前谋划支部活动,深入研究当前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丰富党员学习方式和载体,加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在两手抓两手硬上下苦功、下深功,发挥党建工作在凝心聚力、业务提质增效方面的强大作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常态化工作,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提升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要积极督促党员参加线上线下学习教育,创新读书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活动形式,充分运用读书交流、选树学习标兵等方式,激发党员的活力和学习热情,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 

  会议对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第一届党委会、纪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要认真严肃对待,做到支部宣传100%,党员参与100%,按时推荐报送相关人选。(杨卫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