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规划研究院召开2020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0-04-2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424日,规划研究院召开2020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疫情对全院主体业务、基本建设及经营创收的影响开展重点交流,对全院疫情防控、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理清工作思路方法,研究推进全年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贾连奇主持会议院长张辉作总结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有关精神。在全院处级以上干部提交书面交流材料的基础上,四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疫情对全院主体业务、基本建设及经营创收的影响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院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共抗疫情,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阶段性积极成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部中心工作,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念好“五字诀”,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组合拳”,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事业保卫战的“双胜利”。 

  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后,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