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日期:2020-03-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采取自学、微信群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过程中,局支部的党员同志主动在微信群中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局党支部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会更重、要求会更高。全局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按照《2020年渔业扶贫和援藏援疆行动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及时召开工作调度会进行督导,保质保量完成全局各项扶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