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科技发展中心妇委会组织开展“暖语迎三八、齐心抗疫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0-03-1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芬芳三月,如歌巾帼”,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非常时期,科技发展中心妇委会组织开展了“暖语迎三八齐心抗疫情” 妇女节系列活动。 

  中心领导专门录制了节日寄语,充分肯定妇女同志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家庭中默默奉献在奋斗中不断实现自我价值巾帼不让须眉精神,并向妇女同志们送上快乐相伴、幸福相依、美丽常驻、年轻常在的美好祝福。中心聘请专业老师分享了面点制作公开课,在线解答了中心干部职工在面点制作中的问题,鼓励大家做好居家饮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中心的联合手机报推出“疫情防控,巾帼在行动”专刊,在向中心妇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号召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学习典型、争先创优。 

  此次系列活动得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个节日过得非常有意义,领导的暖语和组织的温情使她们备受感动,今后将这份感动化为力量,继续积极乐观的工作和生活,在中心事业发展和三农事业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用勤劳和智慧绘出美好生活、精彩人生。(孙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