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广校体协举办2019年第三期青年讲堂

日期:2019-11-2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期,广校体协成功主办了“乡村振兴·最美风采”2019年全国农民摄影书法征集活动。为进一步扩大活动成果,提升单位青年艺术素养和综合能力,11月13日,广校体协团总支举办第三期青年讲堂,以摄影书法征集活动作品为案例,开展实用摄影书法赏鉴实践活动。广校体协在家班子成员和各处室(部门)近40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在讲座中,对外交流处处长杨慧围绕“你该知道的摄影那些事”主题,与青年同志现场交流好照片的鉴赏、相机选择、手机摄影等日常生活、工作中用得上的技巧;职业培训处杨旖旎围绕“实用书法赏鉴初探及书法学习常见问题和对策”主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两位同志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结合实践,通俗易懂,深受大家欢迎。在互动环节中,青年干部进行书法创作,互相交流心得, 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和活跃了青年干部的文化生活,更好地促进了单位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让青年干部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促进我国传统文化内涵在传承中发扬、升华。